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经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热系统中常见的计量办法
新闻中心
供热系统中常见的计量办法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供热系统中常见的计量办法

关键词:超声波热量表 供热系统 热量表生产厂家  山东海德瑞

联系:刘经理 18654641903
 现在超声波热量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了,各个小区里供热系统都使用上了。那么大家知道供热系统中有什么常见的计量办法吗?今天就有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和大家一起认识一下:

 供热计量常见的分摊方法主要有以下四种
    1. 散热器热分配计法: 是经过安装在每组散热器上散热器热分配计简称热分配计进行用户热分摊的方法。 

    2. 流量温度法: 是经过接连测量散热器或共用立管的分户独立系统的进出口温差,联系测算的每个立管或分户独立系统与热力人员的流量比例关系进行用户热分摊的方法。 

    3. 通断时刻面积法 :是经过温控设备控制安装在每户供暖系统进口支管上的电动通断阀门,依据阀门的接通时刻与每户的建筑面积进行用户热分摊的方法。 

    4. 户用热量表法: 是经过安装在每户的户用热能表进行用户热分摊的方法,采用户表作为分摊依据时,楼栋或者热力站需要确定一个热量结算点,由户表分摊总热量值。该方法与户用热能表直接计量结算的做法是不同的。采用户表直接结算的方法时,结算点确定在每户供暖系统上,设在楼栋或者热力站的热量表不可再作结算之用;如果公共区域有独立供暖系统,应要考虑这部分热量由谁承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