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经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控阀和温控面板在供暖和空调系统中的作用
新闻中心
温控阀和温控面板在供暖和空调系统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温控阀和温控面板在供暖和空调系统中的作用

关键词:温控面板和温控阀  供热系统 超声波热量表  热量表生产厂家  山东海德瑞

联系:刘经理 18654641903

在上一期中我们了解了超声波热量表在供热系统和空调系统中的优势,那么大家知道吗,超声波热量表完成这些“任务”他的好朋友功不可没,而这对好朋友叫做温控阀和温控面板,今天让我们和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一起来认识一下这对好朋友。
温控面板和温控阀我们通常把它们统称为温控。温控在供热系统和空调系统中主要起到调节、控制的作用。通过感应房间里的温度与设定温度对比,来调节供暖系统的运行状态,一方面为人们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实现节能降耗减排的目的。它的主要特点有:适用于多种形式的采暖系统,自动温控功能,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后期检修方便,带液晶显示,可分时段设定温度或阀门开启关闭,抗干扰性强,可以M-BUS数据传输,有低温保护和过热保护,当阀门断电时可以自动开阀等功能。
我们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多年以来我们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秉承海德瑞的价值观“创新、奋斗、责任”,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合格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做国内知名企业。今年为庆祝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特举行大型销售活动,量大从优从先,我们欢迎您到厂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